刘启德专职副主委走访农工党阳江市委员会

9月5日,在农工党成立90周年之际,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一行走访农工党阳江市委员会,了解市委会组织建设情况,并对党务工作进行指导。

阳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阳江市委员会主委吴业坤汇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医卫界党员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其它界别党员在后方坚守岗位,一同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成绩显著,农工党阳江市委员会获得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吴业坤等8名党员获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今年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农工党阳江市委员会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并被评为农工党中央“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先进市级组织”,江城区基层委员会为“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先进基层组织”,吴业坤同志为“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先进个人”。

刘启德对农工党阳江市委员会工作特别是组织建设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委会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他希望农工党阳江市委员会在组织建设上要着眼于长远,不断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培养优秀人才,不断优化成员的年龄、人才结构等;同时希望骨干党员继续发挥领头作用,为阳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其间,刘启德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慰问了农工党阳江市委员会原主委李建武同志。

农工党阳江市委员会副主委刘晓峰、李如杰、曾菲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阳江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