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茂名市委员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农工党茂名市委员会召开四届十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赖强主委主持,市委会委员10人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茂名市农工党员要深刻认识总书记、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是“十三五”时期各项事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根本保证,以更加开阔的政治视野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习贯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走在全国前列的自觉和担当,凝心聚力,坚定前行,发挥界别优势,为夺取伟大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建功,为坚持“五个发展”原则做好茂名地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贡献智慧力量。(茂名市委会)

农工党茂名市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农工党茂名市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