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21年4月20日上午,农工党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并选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组织处四级调研员黄素勤、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财聪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农工党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支部洪俊副主委主持。陈燕涛主委作了换届工作总结,他说:过去5年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和中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党委的领导下,支部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农工党党章和农工党党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加强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形式多样、形式多样;全体在职党员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支持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并做出优异成绩。

吴财聪代表中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党委对农工党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支部委员会继续发扬成绩,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新时代执政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方略,加强组织自身建设,积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医院临床医疗、学科建设和人才培训中发挥积极作用,争取在组织自身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再一个新台阶。

经民主选举,陈燕涛、洪俊、王良岸、黄花荣和李希清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陈燕涛同志当选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洪俊、王良岸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

农工党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支部联络员出席了换届会议。(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支部联络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