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走访调研党员所在单位

在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一行走访了农工党员、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何承东的工作室,观看了其正在进行的画作《邓演达》。

刘启德副主委赞赏何承东创作的油画真实、线条柔美,能充分表现出人物丰富的精神世界,鼓励其用心创作,多出精品,用多彩画笔描绘出新时代多党合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历史轨迹,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

随后,刘启德副主委一行走访调研了农工党省直属科技经济支部党员饶建梅所在的拓普基因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刘启德副主委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为主要界别特色的参政党,而拓普基因是一家集聚全球高端医疗和一流生物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工党集合了众多医卫界专业人士,我们可以把资源优势和党员企业的业务发展结合起来,突出农工党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为企业创新发展献计出力,为社会进步和改进民生作出贡献。

刘启德副主委向党员们致以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关怀。希望新的一年里,全省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勠力同心,以新时代新作为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组织处负责人刘炬,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走访调研。(办公室)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www.ngd.org.cn/xwzx/dfgz/8c2d750eb8284676b2f2f0016cf08604.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