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出席广东药科大学总支换届大会

11月5日,农工党广东药科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广东药科大学会议中心红棉厅召开。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成出席了会议。

农工党广东药科大学总支主委江涛作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对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作设想。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及属下3个支部委员会,江涛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主委,陈斯泽、王峰、霍务贞当选为总支副主委。

林伟成代表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对农工党广东药科大学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活动载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广东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启德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对广东药科大学总支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尤其是疫情以来农工党员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坚持以思想政治统领全局,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参政议政为第一要务,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加大组织发展力度,发展一批真正能对参政议政有促进作用的优秀人才,要充分发挥骨干党员作用,充实年轻力量,进一步增强总支的凝聚力;坚持以自身建设为基本立足点,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领域的界别优势,打造新时代高水平参政党,以新作为、新担当为广东药科大学的教学科研发展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和实现“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常委、一级调研员刘炬及省委会组织处相关同志,农工党广东药科大学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广东药科大学总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