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率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赴深圳市委员会走访交流

2021年2月25日,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率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赴深圳市委员会走访交流。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深圳市委员会主委常巨平,市委会副主委王坚出席了座谈会。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率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赴深圳市委员会走访交流1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率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赴深圳市委员会座谈交流

常巨平代表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向刘启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市委会的主要情况和重点工作,对广药集团在带动帮扶贫困地区经济发展、构建脱贫致富的长效机制、为乡村振兴提供新思路新模式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两地农工党基层组织的合作和交流,更好地发挥党派界别优势。

农工党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主委、广药集团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和奇星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碧茹向与会者介绍了广药集团的主要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她指出。广药集团通过开发“刺柠吉”饮料等系列产品,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可复制、有特色的扶贫新路子。她诚挚邀请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赴广州实地调研,加强交流,开展社会服务方面的合作。

刘启德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优异成绩,以及广药集团作为优秀医药企业为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双方通过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促进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服务群众健康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启德、苏碧茹到深圳广药联康医药有限公司调研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一行到深圳广药联康医药有限公司调研

在深圳期间,刘启德一行来到广药集团农工党员于新明所在企业——深圳广药联康医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深圳医疗市场的发展情况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并充分肯定了于新明抓住“三区”叠加的历史机遇,为深圳中医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勉励其做好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和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沟通桥梁,为两地组织加强交流合作贡献更大的力量。(广州、深圳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