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年5月29日上午,惠州市委会主委陈高燕主持召开十二届十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惠州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具体部署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农工党全市各基层组织及广大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学习农工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要认真谋划、扎实开展好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四是要认真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加强与当地统战部门的沟通协调,按照时间安排表分步骤、有计划推进,确保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五是要加强党员梯队建设,强化人才储备,有代表性、高质量地吸收、发展新党员;六是要积极发挥界别特色,继续围绕“生命健康产业”成立课题组开展调研、建言献策,为全市打造“2+1”现代产业集群贡献农工党党员的力量。          

(惠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