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会主委陈高燕带队到中共博罗县委统战部开展党派组织工作调研

为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5月7日上午,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高燕带队到中共博罗县委统战部开展党派组织工作调研并座谈。中共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华君、党派科科长杨智伟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在惠州市委会副主委、博罗县支部主委张文斌介绍了支部的情况及支部换届准备工作后,与会人员讨论了博罗县支部的换届领导班子人选等问题并达成共识,对支部今后发展党员、培养后备干部提出了思路。

陈高燕指出,博罗县支部要按照中共博罗县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加强与统战部门的协商,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根据农工党的主界别和党员发展比例要求,发展符合条件的、具有代表性的、参政能力强的优秀党员;要加强梯队建设,加大后备干部的培养力度,为党派发展储备人才;要围绕中共博罗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优势和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树立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

彭华君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惠州市委会的工作,加大党外干部推荐力度。博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海勇提出,将根据农工党的界别特色,加强党外干部的发展和考察,实行精准推荐和精准提名,全力以赴支持农工党博罗县支部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