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会主委陈高燕率队到中共惠阳区委统战部交流座谈

为加强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与中共惠阳区委统战部的联系,5月20日下午,惠州市委会主委陈高燕率队前往中共惠阳区委统战部交流座谈。市委会副主委张文斌、魏文辉及市委会机关干部,中共惠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东海及副部长张燕琼等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惠阳区支部2020年换届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钟东海表示,近年来农工党惠阳区支部的工作可圈可点,尤其在参政议政方面,围绕健康产业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得到了惠阳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农工党惠阳区支部能进一步加大党员培养力度,提前谋划,挖掘一批、培养一批优秀党员,提升支部影响力、活跃度;惠阳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全力支持支部工作,共同推动支部发展。

陈高燕对中共惠阳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惠阳区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把好政治方向。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同中共惠阳区委统战部的联系,以执政党为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的参政党;二是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大的政治”,农工党党员要学会统筹兼顾,做到本职工作、党派工作两不误;三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集中力量,发挥农工党主界别优势,围绕全市“2+1”现代产业集群持续发力,为推动惠阳区“生命健康”产业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四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惠阳区支部要有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先烈故里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依托农工党中央和省委会的资源并争取将其引进惠阳,盘活擦亮社会服务品牌,为惠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惠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