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会领导出席汕尾市委会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1月18日下午,农工党汕尾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启德,省委会组织处四级调研员黄素勤,中共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剑虹、汕尾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黄锡锋莅会指导。汕尾市委会主委张壮义主持会议。

会上,张壮义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市委会班子围绕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不遮掩矛盾,自我批评严肃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坦荡,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市委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刘启德、林剑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启德对汕尾市委会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武装思想;二是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加大落实整改力度;三是要通过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加强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教育,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四是民主生活会制度规范化,并将召开情况在一定范围通报。同时希望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良好开端,推动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汕尾市委会副主委吕厚忠、彭仲良、林伟强、范星出席会议,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农工党汕尾市委会  刘洁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