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为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12月27日,农工党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党员之家”在天河区智慧城软件园揭牌。农工党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中央委员、省委会常委余明永,省委会常委、广州市委员会主委江英桥,市委会副主委邓西龙和秘书长夏凤华出席揭牌仪式,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碧茹主持,基层委员会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苏碧茹汇报了“农工党党员之家”的筹建情况,以及2021年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

江英桥充分肯定了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在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小药箱大健康”、“中医中药校园行”和开展扶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突出表现,勉励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余明永对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他强调,“农工党党员之家”是党员学习教育、开展活动的平台,要充分发挥平台沟通交流作用,创新活动方式,将党员更紧密地联系到组织中,使“农工党党员之家”成为基层组织建设的坚强阵地和党员的学习家园、活动家园。

刘启德介绍了广东省“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指出建设“农工党党员之家”一定要把质量放在首位,要切实做好日常的管理和使用,使之成为凝聚党员人心的桥梁,展现参政党形象的窗口。他表示,广东邓演达研究会将向“农工党党员之家”捐赠一批理论书籍,强化对党员的思想引领,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州市委会  周国栋)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www.ngd.org.cn/zsjs1/gzdt2/4c742c6c858b481b99a88c5722fa4fb0.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