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华南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2年5月20日,农工党华南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广州召开。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丹平出席会议。经民主选举,王永华、苏志锋、何春茂、罗文结、钱奇、温丽琦、蓝东明同志当选为农工党华南理工大学第七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王永华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苏志锋、罗文结、何春茂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王丹平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华南理工大学总支换届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第六届总支部委员会的付出和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对总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要提高能力水平,积极发挥作用;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服务社会。

刘启德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向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农工党华工总支工作的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刘启德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总支各位党员的努力和成绩,他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农工党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我们要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水平,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用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和省委会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农工党第六届总支主委林章凛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第六届华工总支副主委李碧梅同志主持换届大会,华工民建支部主委王幼松同志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新当选的农工党第七届华工总支主委王永华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表示:第七届华工总支部委员会将在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水平,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新时代经济社会的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出席会议的还有华南理工大学各兄弟党派代表、省委会组织处的同志,华工总支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处)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www.ngd.org.cn/xwzx/dfgz/c32659f19e6248b68e01048274b8e88b.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