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莞市委会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3月15日下午,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在市政协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委员(扩大)会议,会议重要议题之一是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光霞主持会议,通报了经主委会议研究、委员会议通过的《农工党东莞市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并做换届工作动员。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李光霞主委在换届动员中指出,基层组织换届关系到东莞农工党各基层组织未来五年甚至更为长久的发展,也关系到明年市委会的换届工作和市委会的长远发展,要求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具体要求,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开展工作。同时,希望以本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为契机,配强领导班子,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代表性强、公认度高的选人标准,建立一支“能做”、“愿做”、“会做”并且热爱党派工作的基层组织领导集体团队,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生命力。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市委会工作要点、工作安排、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活动方案、上半年组织发展考察等工作,传达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 

(东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