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3月15日下午,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在市政协一楼接待室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光霞主持。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杨小红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简称《纪要》)。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李光霞主委指出,《纪要》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就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出台的第一份指导性文件,围绕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指导思想、监督内容、监督职责、监督形式、工作保障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规定。她要求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以及班子成员和基层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扎实贯彻落实;尤其要结合当前基层组织换届的重要工作,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工作的作用,要在认真学习党内规章制度,征求省委会、市委统战部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如何为换届工作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先行先试,探索创新,充分发挥作用,为市委会选拔出优秀和经得起考验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提供坚实保障。
    学习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的讲话》。 

(东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