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政协主席刘芳率队到茂名市委会走访调研

    3月3日,茂名市政协主席刘芳率队到茂名市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走访调研,中共茂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玉华,茂名市政协副主席黄辉,茂名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培基等领导陪同调研。


    刘芳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茂名市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办公场所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在农工党市委会,赖强主委向刘芳一行介绍了农工党的历史和茂名市委会的发展情况。随后,刘芳主席一行与市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芳对近年来市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发挥各自界别特色和专业人才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履职实效,更好服务茂名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引导全体成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社会稳定做出贡献;要加强对成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纪律约束,提素质树形象,全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黄玉华对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防控一线做“最美逆行者”、积极捐款赠物、为政府筹集防疫物资等举动予以高度赞赏,指出市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断创新履职方式,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加快茂名发展增添力量。
    农工党茂名市委会主委赖强在会上介绍了市委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建议今后市政协开展民主监督特别是一些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时候,应该充分考虑市各民主党派是市政协的主要参加单位,充分联合和发挥市各民主党派的作用,为市各民主党派履职开辟更多的途径和平台,达到民主监督的最好效果。
    茂名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苏建武参加了座谈交流。

(茂名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