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2022年6月8日,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星海音乐学院举行。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启德,中共星海音乐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光举出席会议。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副主任刘雅新主持。

刘雅新同志宣读了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关于成立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及人选的批复》。经民主选举,孙铭澧、刘雅新、籍琳三位同志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委员会议中,籍琳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刘雅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籍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现场领导和来宾作了工作报告,总结支部这五年来关于开展政治学习、支部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未来的工作设想。

中共星海音乐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光举对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守合作初心,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拥护者;二要重视加强农工党支部委员会的组织建设,聚合党员力量,履行好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始终做多党合作事业的践行者;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开展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形成爱岗建功的良好氛围,发挥好每一名农工党员作用,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实现建设中国一流音乐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代表省委会对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成立委员会及选举顺利进行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星海音乐学院农工党工作的学校中共党委、党委宣传统战部、各兄弟党派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近五年的工作成绩。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二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持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积极参政议政;三要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爱国,革命,奉献”,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挥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特点,发挥专业优势,为广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致公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主委柏林林、民盟星海音乐学院支部代表郭铮分别致贺词,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组织处四级调研员黄素勤出席会议。(星海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