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属机关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7月14日,农工党省直属机关支部在支部主委黎友隆带领下,赴惠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惠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赖惠育陪同。

农工党员们首先来到邓演达纪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邓演达铜像,敬献花篮,追思先烈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缅怀其坚贞不渝、一心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随后,他们参观了邓演达陈列馆和邓演达故居,观看反映邓演达生平的珍贵资料,了解农工党的诞生、发展,顺应时代与人民的要求,逐步走向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最终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不平凡历程,增强了作为一名农工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黎友隆代表省直属机关支部向邓演达铜像敬献花篮

黎友隆代表省直属机关支部向邓演达铜像敬献花篮

下午,农工党员们到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在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和珍贵的革命文物之间徜徉,追怀充满热血与硝烟的革命年代,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决心。(省直属机关支部联络员童翀)

农工党省直属机关支部一行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农工党省直属机关支部一行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