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在穗召开

2020年6月19日晚上,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广州三元里校区召开。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常委、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先明教授主持会议。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郑维群,第一附属医院党委负责人、副书记、院长冼绍祥,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魏榕清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农工党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赵先明主委传达了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第一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主委杨忠奇副院长与大家分享了他赴湖北抗疫的事迹。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在穗召开4_920

赴鄂一线先进个人杨忠奇(左上图左二)、省内一线先进个人刘蓬(右上图右一)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林双峰(下图中)

会议为基层委员会获得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表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杨忠奇、刘蓬、林双峰颁奖,号召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党员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胜利,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医院”作出新的贡献。

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省委会联络员、二级调研员朱颂华,一附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刘蓬教授,老党员田传瑶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在穗召开

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在穗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