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出席广州市法律基层委员会 “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1年12月27日,农工党广州市法律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党员之家”在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举行揭牌仪式。农工党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中央委员、省委会常委余明永,省委会常委、广州市委员会主委江英桥,省委会委员苏碧茹和中共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总支副书记刘冰出席了仪式。

刘冰代表中共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总支,对广州市法律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党员之家”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可以通过不断优化的组织活动形式,焕发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气象。

广州市法律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嵩介绍了“农工党党员之家”筹建情况,并表示“农工党党员之家”是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的重要平台,将通过该平台建设更好地凝聚党员队伍,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展现参政党良好形象。同时,法律基层委员会将不断探索创新组织活动形式,激发党员的参政积极性,并利用网络、自媒体等新兴媒介宣传,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英桥代表市委会对法律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设提出希望,一是发挥好载体作用,引导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法律领域继续深耕,对关乎民生的法治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履行参政党职能;二是以“党员之家”为桥梁,在严格把关入党考察程序的前提下,积极发展新党员,将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参政议政意愿和能力的同志吸收进来,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质量。

余明永认为,组织活动的开展要符合党员学习、交流、履职等组织活动需求,要畅通建言献策渠道,保障每一个党员而不仅限于领导班子、骨干党员,都能切实投身参政工作中,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真正发挥“农工党党员之家”参政履职的一线阵地作用。

刘启德对“农工党党员之家”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农工党党员之家”在后续建设过程中,要尽快制定配套的组织活动制度,既保证组织活动多样化,又保证活动有序开展。同时,要关心党员个人生活工作情况,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态度,展现我党良好的精神风貌。

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秘书长夏凤华,法律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蒋利、何树威、朱天芳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广州市委会  陈佳)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www.ngd.org.cn/xwzx/dfgz/e8234d54c18644928e14a711461aaaf1.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