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节前看望原主委李伯球之子李刚

春节前夕,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在穗看望慰问了原主委李伯球之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原秘书长李刚,和已逾八秩的李老深入交谈,向其嘘寒问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为他送上组织的关心关怀。

李伯球(1904—1986)于1932年参加中国国民党临时行动委员会(农工党前身),曾任农工党中央常委、广东省工作委员会主委、北京市委员会主委,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常委、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中央财经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人民政府委员和市二商局局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委员、农林厅副厅长等。省政协原主席吴南生曾指出:“李伯球同志长期从事民主党派工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竭尽全力。他的一生,是爱国的一生、革命的一生。五十多年来,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他都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经受了严峻的锻炼和考验,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战友。” (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