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召开省直属基层组织所在单位中共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座谈会

2023年2月28日上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直属基层组织所在单位中共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介绍了2022年省委会直属基层组织各项工作情况,秘书长刘炬主持会议。

陈景勇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党员建功立业四个方面对省委会直属基层组织2022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对省直基层组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给予基层组织大力支持的各单位中共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会上,部分省直属基层组织所在单位中共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和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作了发言,并提出了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促进,发挥专业优势、联系工作实际、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等建议。

陈景勇向各省直属基层组织及广大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农工党十七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农工党的三大基本任务,积极投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进程,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围绕中心任务,积极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到岗位建功立业与参政履职双向发力,为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以执政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对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与时俱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莫鸿泰、一级主任科员吴平平应邀出席会议。省直属基层组织所在单位中共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省委会机关联络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组织处 李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