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农工党员为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宣讲抗疫事迹

9月21日至11月27日,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主办的2020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本期培训班为期2个月,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7名党外中青年干部参加。

农工党员李智、熊艳、陈爱贞受邀为培训班学员宣讲抗疫事迹。

农工党员李智为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班宣讲抗疫事迹

农工党员李智宣讲抗疫事迹

农工党员熊艳为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班宣讲抗疫事迹

农工党员熊艳宣讲抗疫事迹

农工党员陈爱贞为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班宣讲抗疫事迹

农工党员陈爱贞宣讲抗疫事迹

李智是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也是汕头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熊艳身为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以中国专家组专家的身份赴塞尔维亚援助抗疫;陈爱贞作为佛山市疾控中心主任,为佛山市防疫、抗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三位农工党员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抗疫故事,向学员们清晰地传递出一个信念:生于中国,何其幸也!抗疫的过程和成效进一步彰显中国的制度优势,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也展现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与共的政治风采。学员们都深受感动,给予了一致好评。(汪凌飞)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www.ngd.org.cn/dyfc/99ce3c3403fb4d6b91f7dacbac297ade.htm

相关阅读:

农工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李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熊艳:逆行塞尔维亚援助抗疫,广东专家收获“铁杆友谊”

农工党员陈爱贞代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佛山市疾控中心在京接受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