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参观“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东省政协系统抗疫纪实展览”

一幅幅日夜参与危重症患者救治、出征抗疫一线脸上密布压痕、深入基层开展提案督办和复工复产等专题调研、向防疫最前线捐赠逾千万元药品物资的图片,一幅幅致敬英雄凝聚精神力量的诗作书法、记录时代鼓舞信心斗志的大写意画,相互联结成为波澜壮阔的抗疫纪实画卷,仿佛一曲感天动地、祝福祖国和人民的壮丽赞歌。9月23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东省政协系统抗疫纪实展览”在省民主大楼展出首日,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参观了展览。

刘启德专职副主委

刘启德专职副主委带领机关干部参观抗疫纪实展览

走进展厅,宛如进入时光隧道,庚子抗疫的一个个感人瞬间重现眼前。刘启德专职副主委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并向机关干部介绍了农工党广东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响应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全力抗击疫情的情况,详细讲解了担任省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员在参与疫情防控期间有力量、有温度和有影响的事例。

刘启德专职副主委

刘启德专职副主委介绍农工党广东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合作初心、积极投身抗疫的情况

刘启德专职副主委指出,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立足本职工作、履行使命担当,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建言谋策,以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新作为新成果奋力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干部参观展览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干部参观展览合影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尽职尽责,为广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办公室)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ngd.org.cn/xwzx/dfgz/a2194b2f98864dafbdf97e96b31fe0cb.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