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阻击战·深圳】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在行动(七十五)

深圳市委会联合党员所在企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委会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及时组织协调,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农工党党员、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利用所在公司的技术与产品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生力量。

早在疫情初期,深圳市委会就联合奇信股份,援助物资紧急驰援武汉一线,第一时间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以下简称“武汉同济医院”)捐赠150台蔚客空气净化器与24件滤网耗材价值约54万元,并以最快速度将捐助物资直接送至武汉同济医院。

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携手奇信股份驰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

深圳市委会携手奇信股份驰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

为助力复工复产,农工党深圳市委会联合奇信股份向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分局捐赠20台蔚客空气净化器、20台蔚客新风净化器、20000个口罩等价值70余万元的防疫物品。分别向深圳弘雅小学捐赠80台新风净化机、宝安区兴华幼儿园捐赠42台新风净化机价值合计约61万元,用于改善教室空气质量,打造健康、洁净、富氧的校园环境。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痛点和难点,以“健康”和“智慧”为核心,叶洪孝率领公司团队还推出了奇信智能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和红外测温疫情防控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交付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深圳市广电局等多家单位使用,为复工复业的企业和员工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携手奇信股份驰援深圳一线,抗击疫情

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携手奇信股份守护校园,共抗疫情

深圳市委会携手奇信股份守护校园,共抗疫情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叶洪孝带领公司员工用实际行动奉献着企业家的责任和爱心,展现了农工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