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阻击战·惠州】惠州农工党党员在行动(十四)

惠城区总支到演达小学开展“庆六一·助复学”献爱心活动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农工党惠城区总支主委王臻带领总支委班子成员及骨干党员,前往惠州市惠城区演达小学开展助力复学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活动期间,王臻代表惠城区总支向学校捐赠了一批儿童口罩、成人口罩及酒精免洗凝胶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关爱和温暖,为学校安全复课保驾护航。

演达小学校长林淑军表示,5月以来,惠州市的中小学陆续复学复课,但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农工党惠城区总支的爱心捐赠给予了学校实际帮助,他向总支表达诚挚的感谢,并会将这份感谢传递给学校的每一位学生,引导他们从小树立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捐赠仪式结束后,王臻向校方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工作近况,并表示,演达小学是农工党惠州市委会的定点帮扶对象,今后惠城区总支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属地联系职责,继续关心学校建设,关注学校发展,对学校需要解决的问题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传递爱心助学的时代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