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中国——农工党成立9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广东省文联艺术馆开幕

8月12日,由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主办、农工党广东省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农工党广州友声书画院共同举办的“大美中国——农工党成立9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广东省文联艺术馆开幕。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主委余明永,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市管一级调研员翟兆田,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邓小建、江英桥,书画界嘉宾连登、江泽桂、陈立华等,农工党广东省文体委员会负责人庞国华,省文史馆馆员、知名书法家吴俊明,农工党广州友声书画院院长莫广松、名誉院长董百振,部分参展作品作者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8月12日大美中国——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8月12日大美中国——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8月14日省委会机关干部参观九十周年书画展

8月14日,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带领机关干部参观九十周年书画展

8月14日,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119幅书画作品,其中广州市农工党员书画家83幅,农工党广东省直基层组织及深圳、江门、中山、梅州、湛江、珠海、韶关、肇庆等地方组织书画家36幅,有不少是八尺大作,其中还有一幅农工党史长卷,引来众多观赏者。作品中不乏老一辈党员如95岁高龄的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原专职副主委陈本能,90多岁高龄的省文史馆馆员吴俊明,农工党中山市委员会原主委黄华裕、湛江市委员会原主委梁志鹏等的书法字画。

这些作品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以翰墨书香重温农工党90年来的光辉历史,以及新中国改革与建设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成就和祖国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这是书画家根植沃土、笔耕不辍、热爱祖国和家乡的真情流露。画展于17日圆满结束。(社会服务处)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ngd.org.cn/xwzx/dfgz/f82ba74e5cc5481fb895e4718b3f7db9.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