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肇庆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暨纪念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党史知识讲座

8月16日,农工党肇庆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暨纪念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党史知识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肇庆市委主委张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农工党肇庆市委会要结合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杨志和高永宏副主委作党史知识学习讲座。杨志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理论体系等方面对农工党党章党史展开阐述。高永宏围绕农工党定名和界别特色始末进行讲解,提出要牢记党史,不忘合作初心。

张明表示,要以纪念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了解了农工党的历史,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传承老一辈农工党人爱国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肇庆经济社会建设奉献智慧,作出积极贡献。

张明传达了近期农工党广东省科技教育专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提案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确定重点调研课题;二是确定调研课题后,由杨志、高永宏副主委带队开展实地调研;三是结合调研成果,为在明年市两会提出高质量的大会发言内容和高水平重点提案做好准备。

会议期间,为强生廷等十二位党员颁发农工党广东省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全体市委委员、获评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