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委会组织党员到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今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为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更好地学习了解党史,继承优良传统,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实践活动,7月24日,农工党梅州市委会组织2019--2020年度新党员及部分骨干党员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来到位于松口镇大黄村丘哲故居——喆庐和水车镇翔仪堂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丘哲铜像,参观翔仪堂和黄琪翔故居——仪园,学习中国农工党党史。黄琪翔将军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和领导人之一,著名爱国主义者和政治活动家。黄琪翔的夫人郭秀仪女士是我国知名爱国民主人士、社会活动家、中国妇女运动的先行者之一。丘哲先生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和领导人之一,著名爱国民主人士和政治活动家。大家通过翔实、生动、珍贵历史图片、实物、事迹资料和书画作品等,充分了解黄琪翔将军和郭秀仪女士、丘哲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他们在反封建、抗日战争、社会主义建设中立下的功绩,重温了黄琪翔将军、丘哲先生为农工党的创建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农工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心,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今天,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梅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