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佛山市南海区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工作会议

2020年8月17日,农工党南海区总支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工作会议在南海区委统战部大楼4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农工党南海总支主委曾健主持,总支副主委曾小平、赵志军、郑世明等同志参加会议。

曾健主委首先介绍了农工党佛山市委会开展庆祝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系列活动的相关情况,包括参加省委会组织的“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新党员培训活动、《风雨同舟九十载 携手同行新征程》访谈对话直播等等。曾主委还传达了农工党佛山市委会第十一届十九次市委委员会议精神。

曾健主委对南海总支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2019年,南海总支共发展优秀新党员4名,调入2名,目前南海总支共有5个支部,114名党员。南海总支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计划,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斐然、令人鼓舞,总支获南海政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郑世明同志获评优秀政协委员,胡冬花同志获评信息先进个人一等奖等;义诊、义教、扶贫、援疆等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马南山、肖春华、关礼贤、占海林、吴星源等多名党员受到了上级组织和部门的表扬,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曾健主委要求,在2020年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努力奋进,做出党派成员应有的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就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确定了暑期座谈会的主题围绕“城乡融合发展”进行,安排了收集各支部今年抗疫素材和开展宣传工作等任务。(农工党佛山市南海总支 许贤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