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珠海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8月29日上午,农工党珠海市委会在珠海市2000年大酒店举办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特别邀请省委会秘书长龙建平莅临指导,市委会主委阎武、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芳、市委会副主委范翔、办公室副主任曹振飞及新党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级表彰先进个人

省级表彰先进个人

市级表彰各支部代表

市级表彰各支部代表

刘芳专职副主委主持大会,龙建平秘书长和阎武主委为获得省级表彰的先进个人及获得市级表彰的各支部代表颁发了奖状。

会上张兴展、王珂、张昭、陈德丽作为党员代表分别发言,最后阎武主委致词,希望受表彰的组织和同志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省委会秘书长龙建平为党员授课。龙秘书长以“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题,从疫情期间自身的经历出发,讲授了如何选题,如何撰写,多做有心人,使党员们对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有了新的认识。

分享到: